鹿

cn屿鹿,微博溺星
op是許墨,墻頭李白凌周

【许墨x你】泪

看了新章和奇点,就和吃了坨屎一样(笑)

不知道写点啥就写了这个

不虐,小学生文笔

“许墨”你看着坐在椅子上的男人,水浸湿了他的衣衫,药散落在地上。他的脸色是那样惨白,没有一丝血色。

“为什么要这么做?拿自己做实验,你知不知道这样危害多大”女孩的语气略带哭腔,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,空气中凝着冷气。两个人都没有开口。她看着男人的脸,泪水染上眸子。“我没事”男人突然开口,又把她抱进怀里,语调里尽是温柔。“骗子!”“你明明知道这个实验会怎样,心痛还不够疼吗”“我本来就是残次品”许墨自嘲的笑了笑,望着女孩的眼里又涌进了一种让人难以察觉的情绪。“你不是!你靠自己成为了ares,靠自己做了那么多!”女孩一口气的说了许多,这一次,她没有逃避,直直的看着他的眼睛“而且…而且你还是我男人”这句话,她故意加重语气,像是小朋友像大人炫耀一件自己心爱的玩具般。

“你还做了这么多别人一辈子无法完成的事……”女孩抱紧许墨,轻声说着

许墨掩上眼睛,不知道为什么,眼泪止不住的流了下来,淡紫色的眼眸被氤氲的湿气遮掩着。一滴滴的水珠浸湿了女孩米黄色的外套,他的白大褂凌乱地散落在女孩身上。

“谢谢,我的蝴蝶”他轻轻地说着,声音几乎微弱到没有第二个人能听见,似分针轻轻拨动的声音般。

现在,那扇门合上了


评论(2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